close

這一兩個月裡耳裡總是浮現這首歌的旋律,它的歌詞很簡單,卻帶來非常單純快樂的氣氛,這應該是我最近最愛的一首歌曲。第一次聽還很懷疑這真的是sia的歌嗎? 會不會太快樂了XD 這歌詞跟SIA完全不符合阿! 相關報導指出這首歌本來是要給Rihanna 唱但被退了。而Sean Paul 的牙買加風情重新給這首歌賦予了生命,也讓這首歌佔據了Billboard top 1!

一個創作人真的是天馬行空沒有界線,豐富的內心世界也才能產生多元的產品。雖然想到她仍舊只想到那頂假髮,和Maddie Ziegler激烈的舞蹈,但我相信她也有想追求這份單純跳舞的快樂,不然我怎麼能聽著並隨之起舞呢? 歌詞的簡單介紹如下:

前奏:(帶著舞曲的節奏與Sean的歌聲進來)

跟著來吧女孩,與之搖滾吧女孩,展示給他們看吧女孩(bada bang bang)

與之搖擺吧女孩,與之起舞吧女孩,跟上它吧女孩(Bada bang bang)

主歌1(Sia):

大家快來打開收音機。現在是周五晚上,這狂歡的時刻不會持久,要快點去做頭髮和化妝打扮,現在是周五晚上,這狂歡的時刻不會持久。

(Sean加入)

直到我來到舞池(Sean:bada bang),直到我來到舞池(Sean: bada bang),我有一切我需要的(Sean: Sia),雖然我沒有一分錢,我沒有一分錢,但我有你baby(Sean: just you and me)。

副歌(Sia + Sean):

Baby 今晚我不需要用錢讓自己買到快樂(背景人聲: 我愛這廉價的刺激)

Baby 今晚我不需要用錢讓自己買到快樂(背景人聲: 我愛這廉價的刺激)

我不需要錢 (Sean: 你比鑽石和黃金還值錢)

只要我能感覺這節拍(Sean:跳出自己的節拍並掌控這一切)

我不需要錢 (Sean: 你比鑽石和黃金還值錢)

只要我能繼續跳舞(Sean: 放開你的一切束縛,逃離控制)

主歌2(Sia):

大家快來打開收音機。現在是週六,這狂歡的時刻不會持久,要快點去做指甲並穿上我的高跟鞋,現在是週六,這狂歡的時刻不會持久。

(Sean加入)

直到我來到舞池(Sean:bada bang),直到我來到舞池(Sean: bada bang),我有一切我需要的(Sean: Sia),雖然我沒有一分錢,我沒有一分錢,但我有你baby(Sean: just you and me)。

副歌(Sia + Sean):

Baby 今晚我不需要用錢讓自己買到快樂(背景人聲: 我愛這廉價的刺激)

Baby 今晚我不需要用錢讓自己買到快樂(背景人聲: 我愛這廉價的刺激)

我不需要錢 (Sean: 你比鑽石和黃金還值錢)

只要我能感覺這節拍(Sean:跳出自己的節拍並掌控這一切)

我不需要錢 (Sean: 你比鑽石和黃金還值錢)

只要我能繼續跳舞(Sean: 放開你的一切束縛,逃離控制)

主歌3 (Sean) (這牙買加方言我實在是自由翻譯阿XD)

我和你女孩,你和我,掉進這舞池裡並讓我見到你的能量,因為我不玩躲貓貓,我看見你擁有的就已讓我覺得自己很遜。因為任何時候當你性感的搖擺你的身體,DJ停下音樂又開始重覆播放了,女孩!我不會去拿我口袋的錢,因為這世上已沒有任何事比你更有價值。

轉折(Sia+Sean):

我不需要錢 (Sean: 你比鑽石和黃金還值錢)

只要我能感覺這節拍(Sean:跳出自己的節拍並掌控這一切)

我不需要錢 (Sean: 你比鑽石和黃金還值錢)

只要我能繼續跳舞(Sean: 放開你的一切束縛,逃離控制)

OH OH!

副歌(Sia + Sean):

Baby 今晚我不需要用錢讓自己買到快樂(背景人聲: 我愛這廉價的刺激)

Baby 今晚我不需要用錢讓自己買到快樂(背景人聲: 我愛這廉價的刺激)

我不需要錢 (Sean: 你比鑽石和黃金還值錢)

只要我能感覺這節拍(Sean:跳出自己的節拍並掌控這一切)

我不需要錢 (Sean: 你比鑽石和黃金還值錢)

只要我能繼續跳舞(Sean: 放開你的一切束縛,逃離控制)

結尾(Sia):

啦啦啦啦啦啦(背景人聲:我愛廉價的刺激)

Sean Paul真的為整首歌增添不少異國風情,牙買加土語聽著也挺自然的(反正只要有點到拍子唱什麼也不重要了XD),比起原曲還更有舞曲風範。比起一些歌詞憂傷卻又要跳舞嗨翻天的歌,我覺得這首歌更能把瞬間的快樂簡單直接的表達出來。為什麼快樂一定要深遠的意義呢? 工作那麼辛苦,放假就輕鬆一下,來點廉價的快樂吧! 話說我去跳舞通常真的沒花什麼錢(若是不用付cover),不用點酒只要點水,當跳舞口渴時喝XD 有運動到又能隨音樂起舞,多快樂阿! (酒保表示無奈XD)

arrow
arrow

    h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